校历
要 闻 云大首页 > 要 闻 > 正文

学校接受保密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1日  []

 

16日,云南省国家保密局傅学保处长一行3人到云南大学督导检查保密工作。学校保密委办公室主任郑蔚,校保密委员会有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会上,郑蔚简要汇报了学校从统一认识,加强领导,切实强化组织保障;完善制度,注重引导,促进工作规范运行;开展自查,狠抓督导,确保工作落到实处等方面汇报了我校的保密工作情况。督导检查组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检查、随机抽查等方式,就我校对中央、省委省政府关于保密工作重要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情况,党政领导干部保密工作责任制的落实情况,定密、门户网站保密管理情况,科研项目保密工作开展情况等进行了检查指导。

在随后的反馈会上,督导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校保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指出我校保密工作中存在的个别问题并提出了建议要求,并对2016年云南大学开展保密工作等级评定为:优秀。

撰稿:陈涛  摄影:陈涛

(编辑:马竞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