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历
要 闻 云大首页 > 要 闻 > 正文

学校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1日  []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切实加强岁末年初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我校高度重视、校党政领导亲自部署,各职能部门积极参与,认真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要求,全面深入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校公安处、学生处、研工部、教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资产管理处、基建处、学生公寓管理中心、信息中心和后勤集团等十个职能部门,于19日组成联合检查工作组,并分为三组对学校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排查治理安全生产隐患,及时发现并督促整改安全隐患,确保学校岁末年初的安全稳定。

 

 

 

 

检查组对学校安全生产单位进行了全面检查,并针对校舍房屋管理、实验品、危险品管理、用电用水用气安全、消防管理、食品卫生管理等重点项目,对重点单位、关键部位进行了集中检查。检查过程中发现学校总体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良好,但也存在部分单位安全责任意识不强,管理制度不健全、落实不到位,设施设备管理不善等问题。检查组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意见,要求责任单位按照安全生产相关标准要求,及时做出有效整改,坚决防止校内发生影响学校安全稳定的安全生产事故,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环境。

 

                      公安处 供稿

(编辑: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