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历
要 闻 云大首页 > 要 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16年奖学金颁奖典礼暨学风建设促进会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7日  []

 

1226日下午,云南大学2016年奖学金颁奖典礼暨学风建设促进会在呈贡校区学生会堂隆重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建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晓江、校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全体成员、各学院、研究生培养单位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2016年度各项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校党委委员、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王启梁主持。

 

 

王建华在大会上发表讲话。他指出,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深化教育综合改革的重要一年,更是学校办学水平和社会影响力取得新突破和新成就的一年,学校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涌现出一大批团结向上的先进集体和全面发展的优秀个人。他代表学校向全体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希望获得奖学金的榜样作用,不断完善自我,引领学校优良建设建设。

 

 

刘晓江宣读获奖名单。

 

 

 

建筑与规划学院本科生于露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言。

 

 

在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朱杰同学的带领下,全体2016年度奖学金获奖者郑重做出承诺:传承会泽百家,至公天下的云大精神,践行自尊、致知、正义、力行的云大校训,修德明志,向善向美;好学勤习,求真求实。带头恪守课堂纪律,恪守考试纪律,恪守园区纪律。珍惜荣誉,传播正能量;身体力行,做学风建设的排头兵!

 

 

 

2016年全校共有70个班级获省级、校级先进班集体,12个研究生团队、7350人次获各项奖学金,共发放奖金3100余万元。

学生处 供稿

(编辑:马竞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