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历
要 闻 云大首页 > 要 闻 > 正文

云大男足代表云南省出征国家级足球赛事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6日  []

 

15日,云南大学男子足球队代表云南省出征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省级挑战赛暨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足球项目预赛,该比赛由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主办,是校园足球最高规格比赛,比赛地点在珠海。云南大学体育学院院长李国忠及学院足球教研室教练组率队参加比赛。云南大学副校长丁中涛亲临比赛现场为运动员加油助威。

 

 

 

本次比赛共有30只队伍参赛,每一个队代表本省或行政区参加比赛,规模是历届最大的,比赛分为中学男女组、大学男女组,云南大学男子足球队代表云南省参加大学男子组级别比赛。经过抽签,云南省代表队和海南省代表队、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代表队、广西壮族自治区代表队、湖南省代表队、江西省代表队、青海省代表队、安徽省代表队分在一组,强手如林,竞争异常激烈。虽然云南大学男子足球队在云南省校园周末足球联赛以及云南省各类足球比赛中取得了骄人的战绩,但代表云南省出征这么高级别的比赛还是头一回,队员的实战能力,实战心理都需要锻炼提高。丁副校长亲临比赛现场给了教练员和运动员莫大鼓舞,李国忠院长和教练组悉心指导和照顾,让队员们信心倍增,他们在比赛中敢于争抢,努力拼搏,奋力出击,踢出了士气,发挥了应有的水平。目前比赛正在激烈进行中,相信他们在这场高规格比赛中能得到极大锻炼,会不断提高,不断成长。

体育学院   供稿

(编辑:马竞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