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历
要 闻 云大首页 > 要 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第5次党委会议暨2017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2日  []

 

222日,校党委书记杨林主持召开第5次党委会议暨2017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次集体学习。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林文勋,校党委副书记张昌山,校党委常委、校纪委书记陆琴雯,副校长张克勤,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建华、杨泽宇、周学斌、刘晓江、丁中涛,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邢光林,校长助理郝淑美以及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杨林传达了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全省农村工作暨全省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的精神,并要求学校有关部门认真学习相关会议精神,并结合学校学科发展、一流大学建设等方面认真思考,提升学校服务区域和国家战略的能力和水平。

张昌山传达了2017年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陆琴雯传达了省纪委十届二次会议精神。张克勤传达了近期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王建华传达了云南省州市县区委书记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

会上还对学校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

撰稿:李哲 摄影:李哲

(编辑:马竞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