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历
要 闻 云大首页 > 要 闻 > 正文

云大延安精神研究会集体和个人双双荣获表彰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4日  []

2017年新春伊始,云南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在昆召开全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工作会议,隆重表彰自2011年至2016年度以来,取得突出贡献和成绩的集体和个人。我校延安精神研究会荣获2011——2016年度弘扬延安精神先进集体表彰,校延安精神研究会杨磊同志荣获先进工作者表彰,省会吴光范会长为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云南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于199117日成立,在省委、省政府、各级党委领导下,在各部门支持下,延安精神进学校、进机关,取得了一批新成绩,形成了许多新经验,创造了一大批新成果。云大研究会自2010310日成立以来,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离退休党委、人文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单位和个人积极配合,高效完成了中延研会、省延研会安排的诸多高水平研究论文撰写及学习研讨,参加了上级组织的各类活动,有效完成了延安精神进校园的工作,促进了我校用延安精神办学育人工作的开展。如我校省延研会理事在全省理事会上倡导观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就是当代与时俱进的延安精神。在现代,弘扬延安精神,用延安精神办学育人,就是要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被省延研会高度认同并推广。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老一辈革命家和老一代共产党人在延安时期留下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培育形成的以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为主要内容的延安精神,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今天,全面从严治党要继续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作为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延安精神所包含的坚定不移的信仰、科学理性的态度、以人为本的宗旨和纪律严明的作风,更加自觉、全面、具体、持续地继承延安精神、宣传延安精神、弘扬延安精神,把这一精神理解透、落实好”。

 

宣传部 供稿

(编辑:李哲)